【图】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你会相信他吗

2018/1/1 9:0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出轨,对女人来说肯定痛心疾首。她们会失望,会难过,会陷入“家花不如野花香”的想法中无法自拔。其实,出轨有很多原因,或许你该听听对方怎么说。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24469732540

一次出轨,百次不忠。面对老公出轨,很多女人会毫不留情的选择离婚。但是心里的伤害,不是你逃避就能解决的。不妨听听男人怎么说,或许这五句话你可以相信。

第一句,不会感情出轨。很多情感专家说,女人出轨是精神和肉体双双离家出走,而男人只要不想离婚,就不存在感情出轨。所以,很多男人出轨后,都会告诉对方他们只是逢场作戏,并没有对外面的女人动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13009697540779

第二句,你对我太冷淡了。女人觉得男人这句话是借口,男人却带着无比的委屈。婚后,女人的注意力放在家庭上,放在孩子身上,对男人的情感投入明显变少了。男人感受不到激情,在遇到诱惑时,往往抵挡不住。

第三句,反正你也不爱我。如非必要,这句话对男人来说,简直是丢尽颜面,难以启齿的。女人不妨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经常抱怨,言语之间太多嫌弃,让对方在家里抬不起头,没有存在感,逼得他出门找关注。

来源:站酷

第四句,我不是故意的。这句话令女人厌恶,因为在她们看来,这明显是逃避责任。但如果你家男人花心成性,或许出轨只是习惯性举动,就像烟瘾一样,很难戒掉。

第五句,我也不想的。出轨这事,一个巴掌拍不响。男人固然把持不住,可若对方不勾引,估计两个人很难搅和到一起,正所谓你情我愿,不能单方面指责男人。

男人即便有诸多借口,女人心里还是会气愤。不过冷静想想,或许他们的话,也有几分可信。如果你想挽回婚姻,不妨利用这次机会好好想想,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