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两周提出离婚   原因居然是这样

2018/1/4 7:29:45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一对小夫妻结婚两周就离婚,原因居然是嫌弃老公会做家务。这样奇葩的理由,瞬间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婚姻不是儿戏,这样轻易就谈离婚,莫非把婚姻当做过家家了。

随着结婚低龄化时代的来临,闪婚闪离屡见不鲜。有的因为性格不合,有的因为价值观不匹配,这些离婚理由还算勉强合理。但近日,一对结婚两周的小夫妻要离婚,原因居然是女方嫌弃男方太会做家务。

吃瓜群众一脸蒙圈,做家务不是优点吗,为什么会做家务就要离婚。原来女方觉得会做家务的男人太没志气,怕他将来没出息,所以才提出了离婚。这样的理由令人哭笑不得,网友们纷纷表示见过奇葩的,没见过这么奇葩的。

小夫妻为奇葩理由离婚,已经不是新闻了。除了做家务,还有的因为洗碗,有的因为对方不讲卫生,总之,只要看不顺眼,连剔个牙都可能成为离婚的理由。分明是芝麻绿豆大的小事,他们却觉得非常严重。到底是婚姻观念出了问题,还是他们将结婚当成了儿戏。

这让小编想起小时候过家家,原本和这个小朋友手牵手,但是小朋友手上有泥巴,你会立刻放开他的手,转而和其他小男生组成情侣。如果结婚离婚变得那么随意,婚姻的神圣性到底在哪里?

近年来,离婚率居高不下。社会学家煞费苦心,希望能够探查到众人离婚的原因,结果发现,无论为什么离婚,从本质上来说,都是太过自我的原因。将自己看得太重,受不得一点委屈,吃不了一点亏,哪怕是亲密无间的人,他们也要斤斤计较,一根针的分寸都不能让步。

夫妻之间分寸必争,就成为了离婚的主要原因。究其根本,还是人们的婚姻观出了问题,太不将婚姻当回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