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结婚前规则 给双方一个全面的保障

2018/1/8 8:3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关于婚姻前的一些规定,让很多人都在纠结,结婚其实是两个人的事情,那么在婚姻中,如果加上一些条条框框的规定,会不会显得很繁琐呢?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40974

其实小编认为要想有一个比较美好的婚姻,那么除了双方要相互得遵守规定之外,还要发自内心的对对方好才是才算是一段比较美好的婚姻。婚姻本来是两个人的事情,当两个人有了共同才产,那么谁来做这个经济大权的话事人?所以财务分配那是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不过对于男生的话,一般会建议还是把财务大权交给女生来处理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45864882452

现在都有很多关于男生出轨或者女生出轨的现象,那我们认为在一段能保持持久的幸福婚姻过程中呢,双方都必须要做一个好的丈夫或者好的妻子,那么每个人都必须要在结婚前制定一些约法三章,那约法三章的内容到底怎么规定才合适呢?例如在规定时间内不回家吃饭要提前说;每周要有一次的约会时间留给对方;做错事情的时候不能隐瞒对方等等。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在结婚之前,双方都有一定的自由空间以及自己的私人时间,在恋爱过程中能保持给对方一定的空间是好事情。所以在结婚之后也要保持给对方一定的私人空间,不能过多干预对方工作上的事情。假设对方在工作上遇到困难,按照结婚前规则,可以选择告诉对方一起商讨解决方法,或者自己独立承担责任等等。这些细节的事情都要写上去比较好。

对于家暴的事情是不允许的。当双方发生矛盾或者冲突时,男方不可以对女生动粗,女生在外面也要给男生留一点面子,有什么事情回家处理等等。这些是要明确表明在结婚前规则上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