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庆祝结婚纪念日才好 教你如何与爱人过得浪漫又经济

2018/1/27 9:35: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之后,生活由热恋中的激情四射变为了平谈无奇,而结婚纪念日恰好是让感情重新升温的好机会。那么结婚纪念日该怎么过才浪漫呢?且听小编细细道来。

来源:站酷

谈恋爱的时候,两人感情正烈,不需要任何东西调剂都已经难分难舍了。但是结婚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两个人要顾及的东西实在太多,要忙的事情也太多。为了让大家可以想起结婚时候的甜蜜,才有了结婚纪念日,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个日子里,你可以名正言顺地拒绝各种烦人的聚会,留一个空间给自己与爱人。那么如此有意义的日子该怎么过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61417207091

如果你有了孩子,而且你没办法抛下孩子去过二人世界。那你可以选择带着孩子与爱人前往自助餐馆,一起享用美美的晚餐。同时,你还可以向孩子解释一番,此次带孩子出来的目的,让你的孩子记住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其次,你还要在孩子面前狠狠地撒一把狗粮,跟孩子讲讲你们恋爱的故事,同时向爱人表达一下爱意。想必在这样的气氛之下,你们的感情一定会更胜从前。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你们还可以选择去看个浪漫的爱情电影。如果实在没有想看的电影,还可以在家找一部电影来看。当然,这部电影不能随便找,要挑一部对你们来说意义非凡的电影,例如说你们第一次约会时候看的电影。

如果是在家的话,当然不能只是看电影了,你们还可以来个烛光晚餐。你可以悄悄在家中准备一些爱人喜欢吃的食物,然后在他回家的时候给他一个巨大的惊喜。

除了看电影之外,你们还可以一起听听恋爱时时常听的歌曲。如果你们都爱跳舞的话,可以配着音乐一起跳一支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