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不影响事业 态度也许更为重要

2018/1/26 9:59: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难道一定会影响到我们的事业吗?事实上,结婚并不会对事业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漫长的婚姻生活可能会对我们的事业发展造成一些影响,而影响事业的是你的态度。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的男性或者女性都会选择自由恋爱而不主张结婚。他们会认为,结婚不仅会改变自己的生活的方式或状态,而且会对自己的事业造成一定的影响。一些社会学家们就说到,结婚主要是满足性需求和生育需求;结婚也可能是人们需要满足经济利益的追求,或者是渴望满足教育的需求……

来源:站酷

有些人说,结婚是满足自己性需求的较好的方式;也有人说,结婚会给自己带来一些有利的利益影响;还又人说,早点结婚可以解除家人施加的压力,可以早点生娃。不过,对于大部分不想结婚的人来说,结婚就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这种事情不仅操作过程极为繁琐,而且会对自己的生活造成很多不利的影响,尤其是会影响到自己的事业发展。

那么,结婚难道一定会影响到我们的事业吗?

事实上,结婚并不会对事业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漫长的婚姻生活可能会对我们的事业发展造成一些影响。结婚只是一个庄严而又繁琐的过程。这个过程对于人的漫长的一生来说,并不算很长,反而是很短暂的。漫长的是婚姻生活。

来源:站酷

然而,现实中,有些人会认为自己的婚姻生活很漫长;也有些人会认为自己的婚姻生活很短暂;还有人认为自己的婚姻生活平平淡淡,时光恰好……这都是因人而异的。

结婚其实并不会影响你的事业,影响事业的是你的态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