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纪念日心情说说 感谢对方的陪伴和爱

2018/1/24 11:3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从相识,相知,相伴到结婚是非常的不容易的。现在的你,有家有爱有陪伴。那么在你们的结婚纪念日的时候,下面这些说说都可以用来表达你的感谢。

来源:站酷

1、谢谢亲爱的一直以来的呵护和包容,我知道自己任性不懂事,总是对你发脾气,但你从来没有怪我。我很感激能够遇到你,和你成为一生的伴侣,以后的日子里,希望我们也能一直风雨同舟的走下去,我爱你。

2、没有想到,一下子我们就结婚三年了,这三年的时间,我过得非常幸福。家里的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你都替我考虑到了,能够成为你的妻子是我的运气。以后的日子,你也要继续的爱我,不准真的生我的气,不然我会难过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35491165769

3、今天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老婆,我不知道怎么说,你知道我这个人嘴比较笨,但是有些话我一定要说。我这个人有很多缺点,平时的日子里谢谢你一直的照顾我宽容我,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幸福。以后的日子,我会加倍的对你好,我们要一直幸福下去。

4、其实今天我准备了很多话,但是坐在你的面前,我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记得我们从大学开始恋爱,毕业没过几年我们就结婚了。那时候我是一个很穷的小子,但是你没有丝毫的嫌弃我,我真的很感动。现在我们还有了一个女儿,她长的和你一样可爱,我觉得自己好像是一个人生赢家,谢谢你,老婆。

来源:图虫作者:55297042519558477

5、不知不觉我们结婚好几年了,这几年的相处,我们有过争吵,有过冷战,但是我们还是和好了。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你哪个动作是开心,哪个眼神是不高兴,我都明白。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尽量不再惹你生气,让你伤心,我希望你每天都活的开心快乐和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