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回环曲折的小心思只有自己懂

2018/1/31 8:29: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就像微风拂过青山,就像燕子掠过春水,我们的整颗心都变得轻盈饱满,期待着与喜欢的他相见,那些回环往复的少女心思,是送给我们青春的珍贵的礼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9492119973

我们本来在这个世界上孑然一身,赤条条来赤条条去。但是这世界上偏偏有爱这种东西,它让我们的生命焕发生机,让我们走过的每一步路都欣喜愉悦。

喜欢是一种强烈的感觉,它有时候就像海浪一样,冲击着我们的灵魂,有时候就像微风一样,抚慰着我们心灵。它亦动亦静,亦喜亦悲,亦苦亦甜。它有时主宰着我们的灵魂,我们去做那一件件我们从未想过的事情,体验人生中许多陌生的喜悦。他笑的时候你跟着他一起笑,他哭的时候你会止不住的流泪。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58683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自己总是在不知不觉间变得越来越好。习惯早起去追随他的脚步,喜欢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读他读过的书,看他看过的电影,体会其中的人生百味,经历他所经历过的一切,想着有一天能成为他引以为豪的人。

自己暗暗发誓,一定要挣很多很多钱,变得更加独立坚强,脸皮也更厚了,就像一只百折不挠的小强一样,心中有一个坚定的梦想,穿过多少的黑夜也不会害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85894731435

在某个深夜,你打开手机,一条条阅读他在各种社交软件上的动态,或许他今天特别臭美,发了一张自拍。你才暗暗嘲笑他之余,默默地点开照片保存下来。可是你又害怕他发现你曾来过的痕迹,于是用尽全力的想要删除访客记录。其实在你心里早就把他每一条动态都记得牢牢的,他与谁有过亲密的互动,他与谁时常聊的火热,你都清晰的印在脑海。

有时候会觉得自卑,有时候会生气吃醋,这些回环弯曲的少女心思,只有自己懂。那些在无数个深夜里辗转反侧,不能入眠,是你对他爱情的见证。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217965

你的生命里面早就已经规划好了他的位置,尽管你会觉得这个梦想有些不切实际太过遥远,但依然在走神时幻想未来美好的生活场景。我就已经将他的生日刻在脑海中,怎么也不会忘记。看天气预报的时候,同时会不自觉的留意他城市的天气。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04417

想起他的时候,整个人的气场就变得特别温柔,会给街边的流浪小狗多一点温暖,会关心那些受伤的花花草草,对他的爱早就蔓延到其他地方,你周围的所有事物都会接受到你暖暖的爱意,只是因为那个他而已。即使你的性格本质上就是个特别强硬的人,但在喜欢的人面前,一秒变小花猫。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点一滴的小事都想要向他倾诉,今天吃了什么饭,买了什么漂亮衣服,有什么有意义的书,都想要与他分享。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0254440231

喜欢上一个人,有时候会很着急,他就像被女巫施了魔法一样,总是不开窍,但是即使知道目前自己与他在一起的可能性不算太大,但总是心怀感激地珍惜每一次与他面对面的机会,我们总是想着,自己的喜欢只是付诸于爱本身而已,再险再难都是自己的经历。

如果穿过漫长黑夜,他没有在对岸的话,可能会伤心难过,这种感觉就像是人生的巨大支柱倒塌,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儿来,不想要再走过那一段,曾经追随过他的路,不想读他读过的书,但是亲爱的,不要自暴自弃,那你所付出的这一切,都会回报到你的人生当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