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话有哪些 这些值得与你分享

2018/2/3 8:5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经常听到别人这么说:生活就像海洋。只要拥有坚强的意志才能到达彼岸,确实如此。在我们的生活之中,不仅有开心,也有伤心之处,你曾经伤心绝望吗?

来源:站酷

在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当我以为我可以打开你的心门,让你接纳我的时候,你跟我说你要去打拼,你想创造一番事业才回来,你并没有考虑到要和我发展一段感情。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那么为什么不可以早点跟我坦白?如果你可以早点跟我说,我就不会继续的为你做这样的事情,我就不会为了你去学做饭,在面对厨房的一片狼藉的时候,我安慰自己:因为你喜欢吃,我愿意去做。其实我早该知道,当我邀请你吃饭的时候,你总是喜欢以要加班或者是正在与客户开会作为借口拒绝我。

来源:站酷

我早该清楚明白,是我太过于愚笨。其实也许我心底里面是明白的,只是我不想让自己醒过来。在这个季节,我觉得我应该尽自己的能力去为了我以后的爱情而做一份努力。

但是最终我还是失败了。你没有看到我的绝望。这种感觉就像小时候因为邻居家的孩子拿了许多的奖状回来,而我一个奖状也没有拿回来。然后被父亲瞧着的那种目光,他当时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他的目光之中带着一种恨铁不成钢,而且还有失望和不屑。算了,无论付出什么,你都不会看得到的。我不应该勉强,强扭的瓜一直都是不甜的。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但是,其实我是不后悔的,因为至少我尝试过了,我也努力过了。其实我是如此优秀的一个人,你不喜欢我是你的损失。我是这么安慰自己的,虽然你已经听不见了。我们就像两道平行线,永远都不会再有交点。你终究会找到另一个女朋友,你会结婚,你会有孩子,你会忘记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