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你能从中知道什么

2018/2/6 8:29: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伤心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千万不要太过于纠结,虽然没有心情,但也要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但有时候没有朋友一起出去玩,可能会默默地发心情说说来说出自己的心情。

来源:站酷

有些人遇到了一些事情,心情真的是很绝望也很无助,这时候虽然可以找人倾诉,但有时候似乎又觉得缺了些什么。当我们都长大以后,生活给我们的快乐似乎减少了,烦恼也多了起来,朋友之间似乎联系变少了。

有时候,遇到一些很悲伤的事情或许没有人可以倾诉,这时候能借助的似乎就只有网络了,把自己的心情说给陌生人听,没有那么大的负担,发泄出来之后又是阳光明媚的自己。其实,一般来说,那些伤心绝望的说说都有哪些呢?

失恋时,或许会发这样的说说:这段时间很开心,但可能我们真的不适合吧。这样的说说或许我们也看过吧。因为这句话,真的是分手之后很伤心会说出的一句话,能说出这句话的人,自己很伤心,对这段感情的破裂觉得无奈伤心,更多的是绝望了。因为大概是已经放弃了。

友情破裂时候,或许会说:可能生活没有给我们那么多知己好友,能理解自己的或许就只有自己了。很多时候,我们会因为一些事情会和朋友决裂,说起来好像是挺幼稚的事情,但是身为当事人才会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感受,友情破裂,对于当事人是一种伤害,但有时候朋友之间吵架不是痛苦绝望的,不能理解对方才是很绝望无奈的。

你以为对方把你当好友,当对方连理解你都不愿,何来好友一说呢?

当自己亲近的人离去,或许你会想,希望下一辈子还可以重逢。因为这一辈子已经不可以再见了,希望下一辈子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我们会发一下很绝望伤心的说说,因为希望被理解,因为希望还想在生活中继续走下去,所以偶尔脆弱,只是为了以后更坚强而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