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数字暗语表白 这些可以为你提供参考

2018/2/6 8:01: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喜欢过一个人吗?大家想到要怎么表白吗?你是否觉得害怕,因为表白可能会面临着失败的风险。但是总要试一下的,下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数字暗语表白法吧。

在我们的生活之中,当我们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对方又没有行动,那就只能自己主动去表白了。但是为了我们以后还可以继续见面,特别是一些平时以朋友相称,但是一方在日常的接触之中,对另一方产生了喜欢,更是如此。这种感情,因为害怕一说出来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所以大家都会选择沉默,但是现在有一个好的方法,那就是数字表白法。

大家可以运用数字去试探一下对方,看一下他有没有什么感觉,如果他对你也有同样的喜欢的话,他可能会回应你,然后想方设法了解这串数字代表的是什么。如果不喜欢的话,他可能就只当这是一场玩笑,那么你们彼此都不会觉得尴尬,所以这是一个好方法。

数字暗语表白中最经典的就是520和1314。有很多情侣在情人节或者是平时庆祝节日的时候都会用到这个,这个已经是非常明示的数字暗语了,我们不需要猜那么多,但是有几个确实是需要我们动脑子的。

564335是无聊时想想我的意思。当那个人对你说他觉得有点闷的时候,你就可以给他发这一串数字。这是非常含蓄的一种表达自己的情感的方式。如果他是有那种意思的话,他会继续与你谈下去。而且他会表现得很高兴,如果你遇到的是一个比较闷骚的男人的话,他可能会说:你终于说出来了之类的话,那实在是皆大欢喜的事情。

53517230的意思是:我想我已经爱上你。5452830是无时无刻不想你。通过这一串数字的表白,我想他也会知道你的心意,那我们就可以静待他的答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