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数字暗语表白很新颖 让你更快得到对方的心

2018/2/4 7: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数字的用途很多,其中有一些数字的组合可以起到表白的作用。有些人在表白的时候,不敢直说,反而会通过一些比较婉转的方式表白。下面来看看可以表白的数字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19606715065

胆小内向的人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也不够大胆,不敢直接表达自己的内心,这些人有了喜欢的对象但是又不敢表白,这样就有可能失去心爱的伴侣。

虽然不敢面对面和喜欢的人表白,但是我们可以用一些比较隐秘的方式,表白的方法是如此之多,没有必要面对面说的,你也可以用一些神奇的数字暗语来表达感情,既可以对方知道你的想法,又不会这么露骨。数字代码怎样表达爱情?让我们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76657077945

数字暗语不知道是谁发明的,反正很有意思,利用数字的谐音来表达意思,所以很容易理解。在用这个方法表达之前先弄懂一些基本的数字代码的意思,这样就可以用数字写表白信了,这些数字暗语可以很好表达你的心意,对方看到之后也可以马上知道你想说什么,如果同意和你交往,会给你回信的。

用数字来进行表白显得很新颖,比直接说爱你更吸引对方,对方可能会这样被你吸引,即使暂时拒绝,但是也会记住你这么有意思的表白方式,也许有一天会同意和你交往。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86466793515

从0到9,每一个数字都有自己的谐音,你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自由组合,把自己的话表达出来,下面举几个例子给你参考一下。

902535年,求你爱我想我;53517230,我想我已经爱上你了;1392010,我一生都爱你;564335年,无聊时想想我。是不是很有意思,这样表白是不是很有新意,如果你有了心仪的对象,快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