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句子说说心情短语大汇集  这些你都听过吗

2018/2/7 8:45:12 作者:U7-we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爱情的尽头,就只剩下凄凉与绝望。曾经向往的青春爱情,如今都是一场空。转身的瞬间,悲伤逆流成河,再相遇,你我形同路人。

爱情是伤感的,转身的那一刻,眼泪早已倾城;曾经的约定,在这一刻都显得如此的苍白无力;曾经的誓言,终究抵不过现实的考验。今后的路,不再有你。

春去秋来,秋风瑟瑟,校道上红色枫叶纷纷落下,尽染凄凉离别之悲。恋人凝望对方的眼神已不再含情、不再温柔、不再有爱,更多的是绝望、伤感与冷漠,两种复杂的感情之外又还有一份不舍。

站了很久很久,感觉站了一个世纪,枫叶飘落的声音在耳边飒飒作响。眼泪在眼珠子里打转,仍在强忍着,可是纤细柔弱的身躯在颤抖。对方终究还是开了口,我们结束了。美好的记忆、甜甜蜜蜜的记忆、打打闹闹的记忆,都不受控制的浮现在脑海中。想要挽留,可是嘴唇一直在颤抖发不出声音,可能是此时对爱情的伤心绝望,心灵深处已不想再说话。

风更大了,他转身的那一瞬间,眼泪顺流成河,驻足望着远去的背影,迟迟不肯离开,多想被树叶埋没于此。听不见风声和落叶的摩擦声,只有心碎声。

回忆不再美

秋去春来,枫叶翠绿。校园里一个寂寞、伤心绝望的身影在漫无目的的游荡。走到饭堂听到嘻嘻哈哈的打闹声,走到荷花池边看到一对情侣在亲热,这些都是以前与他待过的地方,如今都已化为灰烬。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再见已不再两相望

受过的伤,经历过的痛,使恋人终究成为陌生人,分手后还是朋友在这里不存在,再见已是路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