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这些想与你分享

2018/2/10 8:3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在世,难免要遇到一些伤心绝望的事情。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但是我们依然还要坚强应对,那么你知道哪些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让小编为你们分享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我坐在床上面对漆黑的环境却依然想起你。

你最近还好吗?天气已经转凉,你是否已经添上了冬衣?那件衣服是谁帮你买的是那个可爱的小姑娘吗?是的,她那么的喜欢你,你也是钟情于她,你们真是天生一对。其实你不知道的是我在购物车里面,也为你添置的许多的衣服,就差你一个点头,我就会不顾一切的帮你全都买下来。我是多么的笨拙,难以表达自己的感情。

大家都知道女人是一种比较感性的动物,其实我也是我会因为你的一个细小的举动而感到伤心难过。也会因为你流露出的一点点温柔而欢欣鼓舞,这就是简单的我。但是我的简单,你却不屑一顾。

来源:图虫作者:-

人生没有不散之筵席,我们终究分开了,你离开了,最后我们都成了彼此生命之中的过客。我们既没有手牵手,也没有背对背,我们只是平平淡淡的分开。

但是在这平淡之中,你体会不到的是我心里的汹涌的暗流,我的表面有多么的平淡,我的内心就对你会有多么的不舍。但是这些我都无法说出来了。因为我清晰的预感到你终将离我远去。我也会去寻找新的风景,那些属于我自己的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是两种物质,但是永远也无法产生出化学反应。这些都是我的一厢情愿。闭上眼全都是我们以前的过往,我曾经几度睡不着,因为我一直想着你。你是否会因为我们之间的事情而感到遗憾。你是否在抱着别人的时候想到曾经也是这样对待我的呢?你是否还是喜欢我呢?如果喜欢的话,那就快点回来找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