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数字暗语表白 巧妙表达内心感情

2018/2/11 8:4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之间互相爱慕就会进行表白。表白的方法有很多,如果你用对了方法,很可能让对方对你的好感增加不少,所以表白的方法是很重要的。下面来教你数字暗语表白。

来源:站酷

很多人对于数字暗语表示非常陌生,不知道这个东西具体应该如何操作。其实,数字暗语也是一种语言,只不过它非常隐蔽,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理解。作为表白的一种方式,数字暗语被很多年轻人喜欢。

用这种方式进行表白,不仅增加了神秘感,而且让表白变得生动有趣,更新颖浪漫。数字暗语表白如何进行呢?接下来就教给你方法,让你知道如何用隐蔽的语言表达自己的心意。

来源:图虫作者:-

1.找一串难懂表达爱意的数字。

很多人觉得表白是单方面的,只要一个人愿意表白就可以了。其实,在表白之前很多人都会先确认对方是否对自己有点意思。如果对方一点意思都没有,那么,你表白也是徒劳,反而让两个人连朋友都没得做。

你可以找一串表达爱意的数字,然后跟自己喜欢的让你聊天的时候无意识的说出来,或者写下来让对方看见,然后装作不懂的问她这串数字的含义。如果她当时不知道,过一段时间以后却来告诉你知道它的意思,说明她私下研究过,而且已经知道了你的意思。反之她没有再跟你提起,说明她对你没意思,你的表白就是失败的。

来源:图虫作者:-

2.送礼物的时候用数字做暗示。

数字暗语表白不只是给对方写一串数字,还可以用数量来表示。在过节的时候给对方送11朵玫瑰,或者给对方发520块钱的红包,这些都是一定寓意的。这些都是很浅显的数字暗语,基本所有的女生一看就知道你的心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