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情话一箩筐 教你俘获她的心

2018/2/10 8:43: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茫茫人海中,能遇到一个喜欢的人真心不容易,既然喜欢就要勇敢告诉对方,不然一旦错过便是终身遗憾。那么,有哪些比较动人的表白情话呢?哪一句更能打动她呢?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人说,这一生我们无论如何都不可以错过两件事,这其中的一件是赶上末班车,这另一件便是拥有一份矢志不渝的爱情。古人常常说,只羡鸳鸯来不羡仙。

神仙再是逍遥自由自在,也还是比不上一份爱情来得珍贵。与所爱之人能够相伴一世,白头到老,是很多人的诚挚愿望。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要怎样跟他/她表达自己的心声呢?有哪些表白情话?

当你暗恋这个人很长一段时间了,今天你终于鼓起了勇气决定向他告白。这时候的你可以这样说:“可能你不知道,可能你也不清楚自己开怀大笑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自己伤心落泪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自己忧郁无助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都知道,因为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已经在我的脑子里生根发芽,再也挥之不去了。我想,我喜欢上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

当你喜欢上这个人的时候,你强烈地想与他缔结连理,相伴一生。这时,你可以这样讲:“我们这一生太长太长,长得我只能遇到一个我喜欢的你。有些路,没有你在我是永远无法坚持地走下去的,我怕孤单也害怕没有人陪伴你。

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就一起携手相伴,共赴白头。人生路上,我们好互相做个伴,你累了就可以在我这厚实的肩头歇歇,我的臂膀永远是你的避风港,为你挡风和挡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