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摸你头发是怎么回事 你知道吗

2018/2/11 8:2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时候我们某一些动作可以引起别人的猜想,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动作是爱情到来的表现呢?大家知道吗?男生喜欢摸你的头发,是什么意思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男生摸你的头发,这个还要先看一下这个男生是否与你相熟悉。如果这个男生平时与你玩的非常好,你们是彼此熟悉的,你们或许是同学关系,也许是朋友关系,更加可以是工作中的同事关系。

但是不管如何,如果你们知道彼此的性格以及家世的话,他喜欢摸你的头发有可能是他对你非常的喜欢,但是这种喜欢有可能不是那种爱情上的喜欢,只是一种含蓄的对你表现友好的一种方式。这样是比较令人可悲的,特别是当你对他有意思,心动的话,那就更加的让人伤心了。

来源:图虫作者:-

你要看清楚,如果你们认识了那么久,他还不对你有所表示的话,那很有可能这个男生喜欢摸你的头发,只是一种示好的表现,并没有什么爱情的成分在里面,大家要及时的收回自己的心。

因为你们既然认识那么久,也许是在友情已满,恋情为达的地步,但是如果他没有与你主动表白,但是你又不愿意跨出自己的那一步的话,其实你们这一段缘分是没有什么结果的。

来源:图虫作者:-

另一方面,男生喜欢摸你的头发,要看他与你最近的相处是如何的。如果他平时对你比较殷勤,而且他知道你的小习惯和小爱好,他也比较纵容你的小习惯,喜欢你的小爱好的话,他也喜欢摸你的头发,那有可能是他对你心动的一个表现。

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先试探一下,然后可能就会促成一段爱情的到来。不过,大家要先观察一下他做这个动作时候的表情和眼神,这个是比较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