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笑容满面是常态

2018/2/5 8:07: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上一个人,会让你发现世界会变得如此的丰富多彩。你会发现很多时候你都忍不住偷偷的关注对方,不管是好的坏的都只想与对方去分享与承担,这就是喜欢的魔力所在。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73183546601

看到身边的情侣总是出双入对,或逛街或吃饭,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即使是做很普通的事情,你也会发现他们会做得饶有兴趣的样子。作为单身狗的你,不由得去好奇到底喜欢一个人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居然能够让普通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还能够让一个普通的人变得如此的闪闪发光。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喜欢上他或者她时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42612877328

1.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想与对方腻在一块

看到朋友推荐某个地方的美食,你想到的不是自己要去尝一尝,而首先想到的就是约对方一起去尝尝味道。听到身边的同事说哪个旅游景点特别漂亮,你心里就暗暗动心了,总想找一个假期能够和喜欢的另一半去看看同事嘴里所说的美景。

除此之外,你还有特别多的事情想要与对方一起去经历,想要和他或者她分享人生的一些美妙时刻。你喜欢和他腻在一块,想要跟他或者她在一起待着,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3390

2.总是忍不住想要与对方有身体接触

当对一个人有了喜欢的感觉后,你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要与他或者她亲近。肢体接触有时候也是一种交流的形式。比如说,在你不开心,急需要人安慰的时候,千言万语也抵不到一个温暖的怀抱。有时候并不需要说太多,而只要实实在在的被人呵护着,就有了一种安全感,而这样的安全感大部分都来自于你喜欢的另一半所带给你的。

不只是拥抱,有时候摸摸头,亲吻脸颊都能够让人满心欢喜,虽然嘴上没说,但眼睛里的笑容却会透漏出你的秘密。大抵这就是因为喜欢的缘故,让你心跳加速,享受这样的肢体碰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