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试探女生是否喜欢你 几个办法让你们不再错过彼此

2017/1/9 22:37:58 作者:U2-ze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判断一个女生是否喜欢你,这是一个很有技巧性的问题,因为不同的女生拥有不同的个性,所以对喜欢的男生会做出不同的反应,而且还随着她所处的环境等呈现不同的表现。

如何判断一个女生是否喜欢你,其实这是一个很有技巧性的问题,因为不同的女生拥有不同的个性,所以对喜欢的男生会做出不同的反应,而且还随着她所处的环境、当前的心情状态等因素的变化而呈现不同的表现。

2、外向的女生在面对自己喜欢的男生的时候,会表现得更加任性,甚至更加专横,以考验男生是否有能力hold得住她;而内向的女生,在面对自己喜欢的男生的时候,会表现得更加内向,她会显得更加害羞,并对自己所说的话表现得更加小心翼翼,所以有时候内向的女生会带个人一种冷漠的感觉,但你要注意的是,她是因为紧张而不知道做什么,她并没有讨厌你。

3、如果你觉得所有喜欢你的女生都会有同样的表现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很多男生以为,喜欢自己的女生都会玩弄她们的头发,或者害羞的低下头看着地面,又或者偶尔舔一下嘴唇,这种想法其实是非常愚蠢的。并不是每个女生都表现得这么明显和直接的!

4、当然,喜欢你的女生在某些方面会有同伙类似的表现,这些表现她们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但你可以很容易看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