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吻女生额头代表什么?  公开5种亲吻代表的意思

2017/1/11 22:38:0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亲女人的额头代表什么?是一种爱的表达,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他会吻她,不爱一个女人也可能会吻她,不同的亲吻方式与亲吻部位都代表着男人不同程度的爱。

男人亲女人的额头代表什么?一个亲吻包含着无尽的信息,在倾泄欲望的同时,也是一种爱的表达,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他会吻她,不爱一个女人也可能会吻她,不同的亲吻方式与亲吻部位都代表着男人不同程度的爱。从亲吻部位看穿他的心,现在我们来看看男人转移阵地后的吻语,一般的吻是落实到唇舌之上的,但是也多有例外。喜欢吻你额头、脸颊:说明他乐观,对外界变化应付自如,有很好的人缘与人际关系,对爱人温柔体贴。也说明他是善良、温和,重视友谊的人,行事低调,广结善缘,忠于爱情,但是有时过于轻信。

1 礼貌之吻:落于额头或者唇边,干吻,优雅的。他或许对你很尊重或许对是一种试探、问候。他也许并不爱你,也许出于害羞,无论是哪种原因,都会让你产生距离感。不过,有时干吻比湿吻更珍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