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点告诉你女追男技巧 想要拿下男神这么做就对了

2017/7/7 22:02:11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越来越多幸福的情侣,都是从女方主动开始的。如果喜欢一个人,就不要被性别限制。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勇敢的去追求。掌握一些技巧,能够让你事半功倍。

真爱是需要自己去把握的,现在已经不是之前的时代了。如果有喜欢的男生,女生也能够主动出击了。所以,遇到喜欢的人不要犹豫,如果被其他人抢先一步,那就哭也来不及了。让我们看看在女追男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和技巧。一般来说,男生不会直接拒绝向自己告白的女生,但会有好结局的比较少。因为他们没有把你放在眼里。

所以在追求男生的时候,不可以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太低。你可以先做好你自己,如果你自己强大了优秀了,只要稍微暗示一下对方。对方就会采取措施来追求你了。你要知道有些男孩子的情商是比较低的,如果你已经追求的很明显了。他还没有什么表示的话,要不就是他没怎么谈过恋爱。要么他就是不喜欢你,不好意思拒绝,然后故意在拖延时间。

在追求男生的时候还有一些误区需要注意。男生跟你发生关系不一定就是认可了你,也可能是他觉得不要白不要,所以女孩子一定要矜持。追求别人不是时间越长,成功的几率就越大。如果你追求一个男生超过了3个月还是没有什么进展的话,还是放弃比较好。

如果他的心里已经有了喜欢的人,最好也不要再去追求他了。就算你们在一起了,他也有可能把你当做替代品。一般来说,女追男成功的例子中,男生对这个女生也是有一定好感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