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吗 这两类人可以同甘共苦

2017/10/18 7:53: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些女性因为种种原因,成为了月光族。男子碰到这种女人,就得小心为妙。有一些异性可以交往,但是碰到这两种女性,那么男人就得敬而远之。

每个男人都想自己娶得一个温良恭俭让的女子,然而,这世上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好女孩。现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衡,能找到一个品行不差的女孩就不错了。再挑挑拣拣,估计就要打光棍了。许多男孩一直在问,月光族的异性能做老婆吗?这个问题就得全面看待。

首先,看薪资,看用途。现在物价高涨,很多工作待遇不高。如果用于支付日常生活所需都所剩无几,那怎么可能不做月光族?再加上女孩喜欢买些化妆品,一个月工资用完,也在情理之中。如果有些人工资上万,却因她天天买奢侈品,上高档餐馆,导致自己入不敷出。那么这种女子就不能娶。

其次,看理财能力。有能力挣钱的人不一定有能力理财。许多女孩因为缺乏对未来的规划,导致自己花钱毫无节制。这种情况只需好好协商,便能改善。

看人要全面,月光族有可娶之人,也有敬而远之的人,像这两种就必须远离。首先,爱慕虚荣的女性。爱美,人之常情。但是一个女人为了所谓的外在美,每天都在不断地购买奢侈品,来装扮自己。这种女人,即使手握金山,也会有坐吃山空的一天。

其次,打肿脸充胖子的人。女人没钱,可以原谅。只要你肯努力,一切都会改观。但是因为没钱,你还到处借债,这就不能饶恕。一个不懂量力而行的人,怎么会懂伴侣的辛苦?你努力打拼,累死累活,她却在不断挥霍。作为男人,你觉得舒服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