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女人结婚了爱上别人怎么办 你要分清是激情还是爱情

2017/12/1 9:3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可以说是为爱而生的物种,她们一生都在追求那虚幻缥缈的爱情,有的为了等待真爱一生不嫁,有的则是嫁人后才遇到了自己的爱情,那么这个时候要怎么处理才是正确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我们都说爱情像龙卷风,来得突然,去得也突然,那么比起永远遇不到自己的真爱,更加可悲的是什么呢?应该就是你结婚后才发现,你爱的那个人来了。

那么这大概会将你拖入痛苦的深渊,结婚之后爱上另一个人,到底你应该怎么做才能够对得起别人,对得起自己呢?其实小编想要告诉你,你这时候应该好好审视自己的内心,你需要分清楚你对那个人到底是真的因为爱情,还是只是因为在过了太久的寂寞空虚的日子后产生的想要追求新鲜感和刺激的心情呢!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如果只是想要追求刺激的话,小编奉劝你不要太早的作出决定去追求这份激情,因为你已经结婚了,你不是自由的,你牵扯着两个家庭,你背后有你的孩子和丈夫,你所谓的追求爱情很可能会伤害你的家庭和你自己,这时候你应该做的就是先冷静下来,先和他分开几天,两个人淡下来你才有办法看清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而不是急着去为爱情燃烧自己。

如果很不幸,两个人断掉的这些天你生不如死,觉得自己离开了他无法活下去,爱他的心情变得更加强烈的话,那么也许你真的爱上了这个人。

来源:站酷

这时候你就要想想,你是否愿意为了这份爱情而放弃现在原有的家庭呢?追求爱情的举动所造成的损失,真的是你能够承受的吗?孩子会悲伤哭泣,两个家庭会破碎,丈夫会愤怒而痛苦,你带给他们的,会让你心无愧疚吗?你要认真问问你自己,如果你不能承受,那么你应该趁早断了这份念想,安心的回到你的家庭,做你丈夫贤良的妻子,做你孩子温柔的妈妈。

如果你觉得你承受得起的话,那么你就去追求爱情吧,不要哭泣着吟诵“恨不相逢未嫁时”,你想要掌握自己的命运,那么也没有人可以指责你。希望你可以看清自己的内心,并做出一个不会令任何让自己后悔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