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老婆感动的一封信  即使分隔两地亦能体会深情

2017/12/1 9:1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两地分居的夫妻来说,写信是很好的沟通方式。今天小编就带你分享一篇老公写给老婆的信,言辞诚恳,情真意切,让你从字里行间体会到无与伦比的深情。

露露,分开一个月,我很想你。想你抱着礼物时得瑟的小眼神,想你扑向我时奸诈的笑,想你的眉,你的眼,你吻着我时心脏的狂跳。真的,太想你了,尤其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总在猜测你在做什么,睡了没?想我没?

我知道你肯定想我,你不敢说想我,是怕我难过。其实,你不说,我也难过。我的露露原本是个小丫头,跟了我,开始懂事了,学会体贴了。岳母大人觉得欣慰,而身为老公的我,却只有心疼。

你我初见,你还是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如今已经为人妻为人母,眉眼间早已多了慈爱的样子。你说你老了,不漂亮了。可是我想告诉你,你比以前更美了,而且更温柔了。

宝贝是个小调皮,夜里又闹你了吧?乖,不要心软,虽然他是我儿子,但是你该打就打,该骂就骂,不要总是心软,动不动就被他闹哭。我想着你抱着他哭的样子,我的心都要碎了,一个臭小子而已,你为啥就下不去手呢。他再闹你,你告诉我,我记录在册,等再见到他,我一次性打回来。

天凉了,单位发了新的冬装,你和宝贝买新衣服了没?别总舍不得花钱,老公虽然挣得不多,养活你和臭小子还是绰绰有余的。这个月的工资已经到账,我明天就打到你银行卡上,你记得照顾好自己,至于臭小子,我倒不是很在意。

夜深了,你大概已经睡了。床头有你的照片,我看着你的笑容,今晚估计能睡个好觉。希望明天艳阳高照,等我忙完这一段时间,一定会回家看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