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默多克订婚 揭秘麻辣超模新女友真面目

2016/1/13 17:24:5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84岁的默多克订婚,新女友竟然是59岁的前长腿超模,两人斤下年四个月就准备结婚。这将是默多克的第四次婚姻。默多克的第一任妻子是名空姐...

84岁的默多克订婚,新女友竟然是59岁的前长腿超模,两人斤下年四个月就准备结婚。这将是默多克的第四次婚姻。默多克的第一任妻子是名空姐,2013年,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如今他84岁依然勇往直前追寻真爱,老婆一个比一个漂亮。

默多克订婚霍尔,两人情史大揭秘:

去年10月,默多克曾与霍尔一同现身橄榄球世界杯总决赛新西兰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现场,因此传出恋情。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很开心,她不断地逗他笑”。另一方,作为女主角的霍尔,曾经在3年前的公开采访中表示:“结婚是个好主意,但是我不认为你必须要结婚,陪伴的感觉是美好的,但是自从离婚以后,我还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

有朋友表示“霍尔非常渴望安全感,她喜欢被人照顾的感觉,这也许跟她的成长环境有关。据悉,霍尔出生于德克萨斯的一个贫困家庭,其酒鬼父亲常年疯狂殴打她们姐妹几人,并曾经因此导致她骨折。”

这是默多克第四次公开宣布婚姻,却是霍尔的第一次。她虽然与滚石摇滚歌手米克-贾格育有4子女,并且在1999年宣布分手,但两人此前的非官方婚礼仪式被认定是无效的。如此多故事的女子,遇到了默多克。似乎,对的姻缘产生了忘年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