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十岁生日祝福语图片唯美 助你掌握写生日祝福语的技巧

2016/5/21 12:38:1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写生日祝福语是很需要技巧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介绍。回想往事,浮现您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您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包容着我们的过错,您是涓涓细流.

写生日祝福语是很需要技巧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介绍。

送领导:
1.回想往事,浮现您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您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包容着我们的过错,您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恭祝生日快乐!
2.如果人生的风景有无数,愿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历程长而久,愿快乐领跑在最前头!?您的生日,有我们的祝福相伴左右!
3.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把最真的祝福送给?您,虽然只是一缕春风,带给?您的却是整个春天。生日快乐!
4.您的节日,和春天一起来临;您的心血,为企业的明天书写。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的祝福和季节一样温馨:生日快乐!
送长辈:
1. 岁月匆匆,转眼间,我们心中那位飘逸美丽的阿姨已步入了退休生活。在您的又一个生日来临之时,送上我的祝福,祝您永远年轻、永远美丽!
2. 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这种幸福,并从未失去过,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对您说声:谢谢!
3. 安逸静谧的晚年,一种休息,一种愉悦,一种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4. 满脸皱纹,双手粗茧,岁月记载着您的辛劳,人们想念着您的善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福同海阔、寿比南山,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着您!
5. 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在您辛劳了几十年的今天,子孙欢聚一堂,同享天伦之乐,祝您寿与天齐,并祝美好明天!
6. 爱你,谢谢你,还要声声不断祝福你,因为母亲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乐!
7.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对我的体贴,还有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你。祝福你事事顺心,幸福无边!
8. 岁月飞逝,青春不老。愿快乐与您永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