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 为陌生女子捐肝成夫妻

2016/10/27 0:19:43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缘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美国一男子给一位患肝病的女子捐肝一年后竟和她喜结连理。

缘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美国一男子给一位患肝病的女子捐肝一年后竟和她喜结连理。

希瑟25岁时被诊断出患有肝脏疾病,医生告诉她只有50%的可能性将生命维持两个月,为此,她一直在努力寻找肝脏捐赠者。直到去年3月,一位叫克里斯的男子符合了肝脏捐赠条件并为她捐赠了一半肝脏。在这之前,他们是对方眼里的陌生人,后来,肝脏移植这件事让克里斯和希瑟越走越近。

克里斯是一位前海军陆战队队员,现在是一名执法人员。他不仅为希瑟捐了一半肝脏,还打电话告诉希瑟,说自己会为她发起一场筹款活动来解决医疗费用问题。这让希瑟感动不已。手术很顺利,身体逐渐恢复的两人也越走越近,其实在手术前他们就对彼此有了感觉,只是羞于承认。

希瑟曾和克里斯坦诚,她曾怀疑两个人的感情是“债务关系”,克里斯则回答,她什么也不欠他,如果希瑟不爱他,他们就分开。去年12月,希瑟答应了克里斯的求婚,两人的婚礼在今年10月如期举行。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