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朋友分手后她没拉黑我是怎么回事 难道女友余情未了

2016/11/21 22:43:10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经常说分手,拉黑我的女友,我该怎么办?我很爱她,可她经常周期性的冷淡我,接着说分手,拉黑我。可过几天又说想我,要和好。到底该怎么面对呢?

面对经常说分手,拉黑我的女友,我该怎么办?我很爱她,可她经常周期性的冷淡我,接着说分手,拉黑我。可过几天又说想我,要和好。在一起五个多月,这样反反复复四次了吧,每一次我都伤心欲绝,她说和好的时候,又和好了,因为离不开她。这几天感觉她又开始冷淡我了,果然,她问我break up是什么意思,接着说了句we break up。我以为她开玩笑没怎么在意,今早上起来一看扣扣,她已经不在我的好友里。这一次我决定不再卑微的求她和好了,可我不知道如果她说要和好的时候,我该怎么办?能怎么办,如果离开她,你还能活下去,她再回来说和好,当然是狠心分手,对彼此都好。如果没有她,你活不了,那就继续好好爱她吧,直到她永远离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