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生暗恋女生的眼神 各路男生为你揭秘暗恋滋味

2015/9/30 15:02:05 作者:B-zh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恋爱女生时会默默的观察对方,在对方不注意的时候看她,莫名其妙的对女生笑,女生看她的时候他会不好意思。揭秘男生暗恋女生的眼神,各路男生为你揭秘暗恋滋味。

很简单,眼神不会刻意的去看你,只会偷偷的看你,不会刻意去找你说话,只会跟你旁边的人说话,然后不经意间偷偷的瞄你..你有事找他,他会经努力帮你,即使自己帮不到,也会私下找方法帮你...常常上你的空间,怕你发现,可能换个QQ上你的空间,在你面前有可能会活泼尽量表现自己,还有可能太紧张说话慢慢吞吞的...假如这男生暗恋你,给他点彩虹吧.即使不能,也多跟他说说话吧,我知道暗恋一个人不好过。

男生恋爱女生时会默默的观察对方,在对方不注意的时候看她,女生看她的时候他会不好意思。说喜欢女生的时候他脸会有一种悲伤的表情,很感情化。那时候很会打击到自尊心,眼神会带一点伤感,渴望一种东西。看到喜欢的女生不知道做什么。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最重要的是眼神,女生可以感觉到。眼神是偷瞄,或在女生背后发呆。动作是神神叨叨的和旁边人小动作,莫名其妙的对女生笑,故意问该女生些白痴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