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女生是不是初吻 4种接吻方式帮你分辨

2015/9/30 14:37:07 作者:YUe-y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是相爱的男女传递他们之间无法言说的情愫的方式,凝聚着强烈信息的形体语言。悠长、舒缓、深入、热烈的接吻,不论哪一种,都能给人以心灵的震憾与浪漫的感觉。

接吻,是相爱的男女传递他们之间无法言说的情愫的方式,是一种表现在口头上但却凝聚着强烈信息的形体语言。悠长、舒缓、深入、热烈的接吻,不论哪一种,都能给人以心灵的震憾与浪漫的感觉。据调查,相爱的男女都无一例外地渴望接吻。而对于大多数男性来说,他们不仅记得他们第一次亲吻恋人、妻子的细节,他们还更希望甜蜜的吻一直伴随在他们的情感生活中。

接吻有很多种形式,也有很多种方法,想要看对方是否为初吻,只要看她吻的方法就可以辨别出来了,一般要是吻得很激烈的话,那肯定不是初吻啦。为你介绍一下有哪些技巧吧。 
法国式的接吻技巧 

首先我们具体探讨法国式的接吻。法国可以说是接吻的发祥地。我们经常在电影画面上看到他们奇异的接吻技巧。在电影仍停留在黑白片的时代里,在法国的影片中,就已有很有多接吻的场面。相信大家都曾注意到,法国人的接吻方式与我们的经验有所不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