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 遇到这类知己,记得躲开

2017/1/5 18:02:58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千金易得,知己难求。当下流行的蓝颜知己与红颜知己,就是比朋友更进一步,比恋人更少一点。知己比朋友更懂,更易分享。蓝颜知己是什么?这类男人就不适合做蓝颜。

虽说拥有一个能畅谈心事的男性闺蜜似乎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既能交流内心感受同时又不用担心对方嫉妒吃醋。但是,有些蓝颜知己有时候也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的,试想如果你的男闺蜜是个肆无忌惮的大喇叭、或是患有严重的妻管严,那将会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究竟哪类蓝颜知己是要躲开的?

什么是什么是红颜知己?什么是蓝颜知己?

红颜知己:

所谓红颜知己,就是一个与你在精神上独立、灵魂上平等,并能够达成深刻共鸣的女性朋友。而不单单是让你一味倾诉烦恼的情绪垃圾桶,或者在外面的世界受了伤害才倦鸟望归的巢穴。

蓝颜知己:

蓝颜知己即是亲情友情爱情之外的第四种情感,是对女人而言的一种感情。是那种比朋友多一点,比情人少一点的关系。在她眼中,他是一位非常知心的好朋友,当然比一般的朋友感情更进一步,什么都能向他倾诉。但是也只能维持在这个距离。

人生千金易得,知己难求。当下流行的蓝颜知己与红颜知己,就是比朋友更进一步,比恋人更少一点的一种知己关系。知己比朋友更懂得,更易分享。蓝颜知己是什么意思?什么样的男人不适合做蓝颜知己呢?女人必须知道,知己选择要慎重,五种男人就不适合做蓝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