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 遇到这类知己,记得躲开

2017/1/5 18:02:58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千金易得,知己难求。当下流行的蓝颜知己与红颜知己,就是比朋友更进一步,比恋人更少一点。知己比朋友更懂,更易分享。蓝颜知己是什么?这类男人就不适合做蓝颜。

慵懒享乐型 这种人是典型的公子哥做派,生活中最热衷的无非就是各种享乐生活,而这种人往往在内涵上也是达不到一定层次的,先别指望对方能好好理解你的一切,把你当做知己,对方没把你的私生活当做娱乐话题你就要暗地里庆幸了,和这样的男生交朋友,不仅不能再生活上给自己帮助,对生活也毫无意义。 死要面子型 这种男人其实内心深处是有很强的自尊心的,强烈的自卑和死要面子的个性让他会把女人的一切视为无一物,和他交朋友,你会发现,所谓的友谊在他面前一点都不值钱,他的那些夸夸其谈,吹毛求疵的语言也会让你颇为头疼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