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 遇到这类知己,记得躲开

2017/1/5 18:02:58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千金易得,知己难求。当下流行的蓝颜知己与红颜知己,就是比朋友更进一步,比恋人更少一点。知己比朋友更懂,更易分享。蓝颜知己是什么?这类男人就不适合做蓝颜。

妻管严型也许他会很耐心当你的知心朋友,帮助你分析困惑难题。无奈的是,后面有一个跟母老虎似的妻子整天虎视眈眈地看着你。而这种男人在生活中往往也是缺乏主见的,即便是芝麻绿豆大小的事情,也要一并跟老婆报备,他都跟老婆说白了,你们之间还能有什么秘密呢? 八婆型 这种男人最喜欢在生活中唧唧歪歪,尤其对别人的八卦风流史最为感兴趣。他也许会很注重装扮,跟女性能很好地融入在一起,但请别相信他会很好地将你的秘密掩藏在心里,这种男的往往是比较缺乏阳刚气息的,正因为如此,所以才要借着所谓的八卦信息才能让女性愿意与之交流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