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父亲监控女儿称为保护她 女儿发飙离家出走

2016/5/23 12:19:2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父亲监控女儿,男子因为自己工作需要长期出差,而自己又与前妻离婚,所以无法在家照顾女儿。担心女儿安危,男子在家中的客厅安装了监控摄像头。他称一是可以防盗防贼,另外一个是可实时关注孩子动态,如有没有按时回家。

父亲监控女儿,男子因为自己工作需要长期出差,而自己又与前妻离婚,所以无法在家照顾女儿。担心女儿安危,男子在家中的客厅安装了监控摄像头。他称一是可以防盗防贼,另外一个是可实时关注孩子动态,如有没有按时回家。但这一行为并没有被17岁的女儿所接受。

女儿表示自己已经17岁,完全应该有自己独立的空间。爸爸这样做侵害了自己的隐私。并放言如果爸爸不拆除监控器,自己就不回家。当即坐过车搬到了自己生母所在的家。这让单亲家中的父亲十分苦恼,他始终认为装这个摄像头是为了女儿好。这个监控不能拆。其实这样一个举动是否可行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