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友什么生日礼物好?  介绍5种生日礼物给大家

2015/10/4 13:13:07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朋友过生日,送什么生日礼物好?现在很多MM都会很头疼这个问题的。其实不管是男友生日也好,还是过情人节,总之,给男友送礼物这个问题,实在是困扰了很...

男朋友过生日,送什么生日礼物好?现在很多MM都会很头疼这个问题的。其实不管是男友生日也好,还是过情人节,总之,给男友送礼物这个问题,实在是困扰了很多的魔女,击倒了很多的女侠!
步骤/方法
1.情侣衫
这里不推荐大家去买,不管是网上买还是街上买,一是价格贵,二是图案俗气,自己DIY的最好,小易的建议是,送男友情侣衫,一定不要太花哨的,因为情侣衫都是一套的,不能光顾自己穿着好看,如果太花,或者颜色太女性化,你男友除非你强迫,否则一定不会在自愿多穿一次的。现在DIYT恤的地方基本大一点的城市都有,价格大概是2件80上下,价格不算太高,却比较有新意,而且衣服是全直接独 一份的,很特别,不是吗?记得T恤一定要纯棉的哈!
2.亲手做的蛋糕

现在很多蛋糕店有这个业务,只是要多加点所谓的指导费,所谓的指导费需要各位女侠 自己了解了,这个点子需要花费大概一下午的时间去准备礼物,但是当男友看见你亲手做的蛋糕,看着蛋 糕上的话和你专门设计的造型“偷偷告诉你,造型不用担心,你付出的指导费在这时候就起作用了”一定 会很感动哦,而且会觉得“她竟然还会做蛋糕”,一定有加分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