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偷要与户主约会 吃住几天不满足还色胆包天

2016/4/19 11:37:2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偷要与户主约会,武汉王某妻子就遭遇了这种啼笑皆非的悲剧。原来王某和妻子会安徽老家过年,小偷观察到长丰街一家私人住宅无人居住。于是就进去偷点东西回家过年。

小偷要与户主约会,武汉王某妻子就遭遇了这种啼笑皆非的悲剧。原来王某和妻子会安徽老家过年,小偷观察到长丰街一家私人住宅无人居住。于是就进去偷点东西回家过年。他从二楼的防护窗撬门进去,翻箱倒柜找到300元现金,还盗走一台电脑。随后几天,小偷罗某竟然就在这家住下了。

他饿了就煮冰箱的东西吃,困了就在卧室睡觉。为了防止主人突然回来,还用钉子把卧室的门钉死,好让自己有逃跑的时间。有一天,在房间内翻出银行开户单,上面有女主人的姓名手机号等信息,于是他就开始骚扰女主人。还在墙上留下威胁留言:王某,你要对我家丽丽好点,否则对你不客气。在老家过年的丽丽回想起来,期间收到过陌生电话来的短信,里面有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以为是诈骗短信,未予理睬。现在想想可能是小偷留下的。

于是丽丽给那个号码打了过去,接电话的男子否认发过短信。不料几天后该男子频繁给丽丽发短信,要求与对方约会。男子判定该男子又作案嫌疑,于是通过几番侦查在网吧内将男子捉获。

吃住好几天不说,敛了财还想占便宜,简直是色胆包天。面对骚扰短信,幸亏女主人及时发现不妥,并向警方求助,才得以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