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丈夫打妻子说明什么? 揭秘几种会打老婆的男人

2015/12/20 17:37:55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打老婆的男人历来都会被鄙视的,打老婆往往跟家庭暴力联系起来,但不能单纯地看着是家庭暴力,要视具体情况,那么什么样的男人爱打老婆,是否打老婆的男人都是自身出问题。

打老婆的男人历来都是被鄙视的,打老婆往往跟家庭暴力联系起来,但不能单纯地看着是家庭暴力,还要视具体情况,那么什么样的男人爱打老婆,是否打老婆的男人都是自身出问题?一般,我把打老婆的男人分为三类,这三类男人常爱打老婆,女人们可得注意喽
1、个性暴躁的男人   他们易激惹,爱发火,暴力行为前好无征兆;女人必须顺从他,否则拳脚相加,处理矛盾只会以暴力解决,骨子里头是老子说啥就是啥。这样的男人在心理学上属于难以矫治的人格障碍类型,他们只顾自我感受,看到妻子孩子遭受皮肉之苦毫无内疚感,甚至会有变态的满足感;这种类型的男人无论娶什么样的女人,他本性难改,嫁给他们是所有女人的地狱。从深度心理学角度看,他们童年过得很不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