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的滋味真的有那么好吗? 三个出轨的后果为你敲响警钟

2015/12/20 17:24:0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现在已经不是古代了,但有些男人仍想着要过古代那种三妻四妾的生活,于是有了“包二奶”一说。男人出轨的原因和借口很多,诸如,夫妻感情不和,寻求刺激等等...

虽然现在已经不是古代了,但有些男人仍想着要过古代那种三妻四妾的生活,于是有了“包二奶”一说。男人出轨的原因和借口很多,诸如,夫妻感情不和,寻求刺激等等。然而,出轨就真的有那么好吗?

不管男人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出轨,在道德上来讲,都是属于不道德的,是要我们去警醒的。

男人出轨的结局无非就是以下的几种:

1.没被老婆发现,在适当的时候断了与情人的联系,又重新回到平淡的家庭生活中去。这一种是属于比较幸运的,既“尝了鲜”,又没影响夫妻感情。只要以后不再犯,也许这件事就会这么揭过去,不会造成你的困扰。

2.被老婆发现,导致婚姻关系破裂,最后回归单身,而情人也迫于舆论与其分手,最后落得个形单影只。这种结局是比较常见的。没有一个妻子能够忍受自己在家里辛辛苦苦地操劳家务,而老公却在外面给自己找“姐妹”的。

3.婚姻关系破裂,男方因犯错而净身出户。这样的结局就比较凄凉了,很多情人之所以跟你在一起,冒着坏名声的风险,大多数还是都是为了一个财字。有些妻子有情感上的洁癖,无法原谅出轨的丈夫,且比较有维权的意识,懂得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那丈夫的下场不可谓不凄凉。恐怕最后,连自己的生活都会整得一塌糊涂,为了一时的刺激真的值得用这么大的代价来交换吗?

很多男人出轨都会抱有一种侥幸的心理,其实是不可取的。女人大多都是敏感的,男人有时一点小举动,女人都能看出不对劲。希望男人能够收起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守着妻子好好生活,谁说平淡的生活就不是幸福呢?

    出轨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