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丈夫打妻子说明什么? 揭秘几种会打老婆的男人

2015/12/20 17:37:55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打老婆的男人历来都会被鄙视的,打老婆往往跟家庭暴力联系起来,但不能单纯地看着是家庭暴力,要视具体情况,那么什么样的男人爱打老婆,是否打老婆的男人都是自身出问题。

看看是什么情况下呀,经常的肯定就说明他至少有暴力倾向,或许已经不爱老婆了。如果爱的话都会疼惜吧。如果是那种酗酒打老婆的就更不好了,不知节制还打人!如果是偶尔或者不得已打的话得好好考虑当时的情况,看谁错了,自己衡量能否原谅哟

2、窝囊的男人  
这类男人常事业平平,属于三无产品——无钱、无权、无地位,收入少还不思进取,常抱怨不公,个性上自卑敏感,好面子;单位升职加薪没他份,明知自己存在差距但又不能狠下决心改变命运,依然得过且过;大事做不了,小事不愿做,眼睁睁地看人家工作翻倍涨,他还是原地踏步走;在外常受气,是领导挨骂的常客,面对强者低头哈腰,但敢怒不敢言,只好回家拿老婆孩子出气,老婆一旦触及其敏感点(比如提收入、成功人士)他就气急败坏,暴力泄气;可以说,嫁给这种男人,女人成了他的出气筒,其骨子里头就是自卑+尊严的冲突。
3、忍无可忍的男人 这种类型男人打老婆也不能全怪男人,甚至说主要原因在女人。他们对女人的行为已经到达难以忍受的地步了,沟通已经无法解决现有问题,只能以暴力来排解长久压抑的怒火。这样的女人通常有如下特征:唠叨(而且是没玩没了的唠叨)、自我、任性、懒惰,爱比较,虚荣心强;她们不懂得尊重男人,总是时不时地不分场合地挑战男人的底线——尊严,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家外,男人似乎做什么女人都看不上眼,都会被挖苦讽刺,就算是包容性很强的男人也会达到难以自我控制的地步,随时会爆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