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恋情曝光 携CEO男友甜蜜游马代

2016/2/16 15:09:3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赵丽颖恋情曝光,爆料者网上称男子是某购物网站的CEO,名叫王昊。两人在春节期间结伴同游马尔代夫。究竟是不是其男友呢?还没得到当事人说法。

赵丽颖恋情曝光,爆料者网上称男子是某购物网站的CEO,名叫王昊。两人在春节期间结伴同游马尔代夫。究竟是不是其男友呢?还没得到当事人说法。若是真也不足为奇,霸道总裁配美人相当般配。

霸道型的男人为何屡获女人欢心?

女生享受被征服和被虐的过程

对于女人来说,她们喜欢霸道的阳刚男人,喜欢被压制被征服。只要爱了,女人会觉得对方越是粗暴越性感。哪怕在别人看来,这是一种犯贱的表现。但外人不懂的是,其实她自己非常享受那种被虐的快感。

总裁一定要长得帅

霸道总裁的标配是“英俊多金”,离开了颜值,哪怕再有钱,那也只是一名色 情狂。为爱情再加上权力和金钱元素,更多了些现实的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