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荟婕手撕章子怡 妒忌熏心撕逼功力深厚

2016/2/16 15:26:2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葛荟婕手撕章子怡,在章子怡晒出牵手女儿熙熙照片后,葛荟婕再度不满隔空喊话:凭什么牵着我女儿的手晒幸福……你自己不是刚生了一个嘛”、“她这是在跟我宣战么”浓烈的妒忌让人不颤而立。

葛荟婕手撕章子怡,在章子怡晒出牵手女儿熙熙照片后,葛荟婕再度不满隔空喊话:凭什么牵着我女儿的手晒幸福……你自己不是刚生了一个嘛”、“她这是在跟我宣战么”浓烈的妒忌让人不颤而立。葛荟婕撕逼功力深厚,那一个敢讲敢骂。冤冤相撕何时了。

女人的妒忌心有多可怕?

适度的嫉妒心对每个女性来讲都是正常的,而过度的嫉妒以至导致极端行为的嫉妒则是一种病态行为,应该及时的得到纠正。一些爱嫉妒的女人则是因为童年的遭遇,有些或过度自尊或过度自卑的心理障碍。所以妒忌心极强的女人其实是十分危险的。嫉妒心理总是与不满、怨恨、烦恼、恐惧等消极情绪联系在一起,如果不及时纠正可能会酿成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