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大全需要掌握 这种情况下有大用处

2017/10/19 8:1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是男女之间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男女在交往的过程中,都会经历这种事情。通常这种事情都是男生保持一定的主动。接吻有一定的技巧,没有掌握好,可能会让女生小看你。

接吻并不是任何时候对于任何人都能进行的一件事情,要看对方和自己的关系到达了一个一个怎样的地步。如果是刚刚开始交往的两个人,那么刚开始的时候肯定是牵手或者拥抱。到了两个人的热恋期才会有接吻的事情发生。

想要在接吻的时候将对方俘虏,让对方觉得你是个可靠的人,那么你需要掌握接吻技巧大全,不要到了关键时刻自己掉链子,让这段感情陷入一个僵局。

接吻并不是单纯的嘴巴触碰,而是灵肉的结合。首先是思想上接受,再才是肉体的结合。所以在进行接吻的时候,一定要确定对方都做好了心里准备,她不抗拒了以后再进行。这是一件亲密的事情,但是如果进行的时候没有顾忌到她的感受。

那么,很可能下次再也不会接吻的机会了。她会讨厌你,进而远离你。确定了对方的心意以后,跟对方接吻一定不要太过粗暴,让对方觉得你非常不懂得疼惜人。一定要轻轻的吻,一边用舌头试探对方,一边亲吻她的嘴唇,无论她是否愿意张开嘴巴,都要对她很温柔。慢慢的去引导她。

两个人在进行这件亲密的行为的时候,一定要找一个对方觉得安全的地方,给足对方安全感。很多女生在初次接吻的时候都是惊喜又害怕的。这个时候身为她的男朋友一定要照顾到她的感受,抱紧她,让她感觉非常安全。在没有人的地方,女生也不会顾及那么多,没有了这种害羞和矜持。你再提出接吻的要求,她大多时候是会默认接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