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报复前女友有哪些妙招 这样的做法确实解气

2017/10/19 8:21: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说,分手以后还是各自安好,不联系也不抱怨,没必要再去报复。但现实是,不仅女生分手以后想报复自己的前任,有些男生分手以后,报复得更加厉害。

网上有一个段子,讲的是一个男生以前特别穷,他女朋友便要跟他分手。后来他和别人结婚了,妻子不仅长得好看,还十分体贴懂事。有一天,他跟妻子散步的时候,遇到了他的前女友,还挽着个看上去很有钱的男子。那女孩见他穿得还是不太好,不过老婆倒是很漂亮,心里就开始嫉妒。于是,那女孩子拦住了他,挖苦说怎么几年不见还是这么穷。

来源:站酷

他当时就想发火,但没想到他妻子却先他一步开口,嘟着嘴问他什么时候带自己去买那一辆新出的宝马,还说虽然已经买了两辆,但还是觉得想要。他的前女友听了这话,脸色一下就不好了,看样子是相信了妻子说的话,然后一脸不敢相信地离开了。前任离开以后,他觉得心里特别舒畅,搂着自己的妻子直呼过瘾,这也算是小小地报复了一下那个刻薄的前任了。

看到这个段子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很比较搞笑。不过,那个男的仍旧没有钱,之所以会报复成功,只不过是因为他妻子很给他面子,帮了他一把而已。要想真正地让前任女友后悔,就要蜕变。倘若她是因为你穷才跟你分开,那么你就要努力奋斗,变得有钱。

如果他是因为你不够帅气才跟你分手,那么你就要经常打理自己,争取改变邋遢的外形,多健身,让自己变得更加帅气。那么当某一天你出现在她面前,准会让她后悔的。如果是她劈腿了,你就要去找一个比她更漂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