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友什么生日礼物好?  介绍5种生日礼物给大家

2015/10/4 13:13:07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朋友过生日,送什么生日礼物好?现在很多MM都会很头疼这个问题的。其实不管是男友生日也好,还是过情人节,总之,给男友送礼物这个问题,实在是困扰了很...

3.十字绣
心灵手巧的各位魔女和女侠们,十字绣一定难不倒你们的,但是对你们的男友来说,哇,那一 定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所以当他们看到你拿出来的礼物是你一个你亲手绣的抱枕或者亲手绣的画, 哇,不用说了,你男友心里一定加分的。现在好像还有把照片做成十字绣的业务,有兴趣的也可以查查看。
4.送自己

各位男女朋友们在一起,一定经常说的情话里应该会有这么一句——“我只想要你”“你是我 最好的礼物”,所以,推荐的礼物就是——送自己,当然这个点子电影上也经常在用,但是,但是,现实里用的人却很少很少,你需要做准备是只是一个大纸箱,这种大小的纸箱一般是什么洗衣机啊,电冰箱什 么的箱子,记得一定要先做下装饰,然后包上包装纸,别封口,在盒子外面贴上纸条,然后躲进去,当然 也可以拿着你准备的礼物或者做的蛋糕,如果要加强效果,可以在自己的头上打个礼品的蝴蝶结,然后在他进来,在看箱子上的纸条的时候突然出来,一定是个大大的惊喜,当然了,这个方法的限制条件也比较大,适合能有独立空间的情侣的,如果你是住宿舍,那么只好付出N顿饭的代价,请你的舍友给你一点时间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