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单身者增多  这种现象为何会出现

2017/10/22 8:05: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很多存在单身男女,有些人是因为各种原因被迫单身。可是却有很多人是主动单身的,或者会有人纳闷为什么还会有人主动单身的?那么下面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过去的时候一些商家总推出一些情侣的产品和活动,而现在很多的商家都改变了这些营销策略,不是因为他们不想赚钱了,而是因为他们发现了更大的商机,那就是单身者越来越多,而这些单身人士不是因为自己条件不好或者遭到别人嫌疑,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他们自己主动单身,所以这一股潮流就带动了单身经济。

或许有人会很惊讶,主动单身者居然为影响到了经济,其实这是真实的。主动单身者增多,很多商家就推出了关于单身者的产品,例如近段时间比较火热的就是单身公寓,深受单身人士的喜爱。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其实每个主动单身者的想法都会不一样,因为他们处于的境遇会不一样。有些人是因为曾在感情当中受到很大的伤害,从此不再相信爱情,所以他们拒绝谈恋爱或者结婚。他们不想再陷入一段感情当中,然后再被别人伤害多一次,他们的心已经千疮百孔,连一次小小的伤害也承受不了了。所以他们宁愿单身,一个人自由自在对他们来说更幸福。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而有大部分人或许并没有谈过恋爱,也不是害怕爱情可能给自己带来的伤害。同时他们拥有着比别人更好的条件,也不缺乏追求者,但他们还是主动选择了单身。

这是因为他们拥有独立的经济,并且足够独立,并不需要任何人让自己依赖或者陪伴。他们可以很好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不用任何人来操心。别人在空闲的时候一般都会和自己的恋人在一起约会,而他们会选择和朋友在一起,或者安排自己一个人的活动,并不会让自己感到孤独。但尽管这样,每个人都会需要一段感情,让自己的感情有所寄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