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朋友感动的话经典语录 情话大汇集

2018/2/25 8:49:12 作者:U7-we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笑容多一点,哭泣少一点;爱我多一点,骂我少一点;亲我多一点,打我少一点;我永远都是你的小甜甜。这里有你想要的情话,有帮你挽回女朋友的蜜语,快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

正处在和女朋友闹分手的男性朋友们,是不是很烦恼?想要挽回却不知道怎么做才好,遇到小编这事就容易解决了,女生很多都是嘴尖心软,耳根子也特别软,几句感动的话就可以挽回美好的爱情。

来源:图虫作者:-

一起随我来看看挽回女朋友的经典语录。

1.我的小宝贝,在干嘛?没什么事,就是想关心你的一切,我没在你身边,怕你不好好照顾自己,对自己太随意。我就是想用这么暖心的方式告诉你:我很想你,我一直都在默默地关心着你。如果你想我了,请告诉我一声,不管多晚或是多早,我都愿意打车回到你身边,给你依靠,给你安慰,给你帮助。

2.追求你的时候,是我一生中非常幸福的一段时间;相恋的日子,是我过过的特别甜蜜舒适的生活。我无幸跟你同生,若不能跟你一同逝去,我愿化作蜂蜜给你余生点点滴滴的甜蜜。

3.听到你跟我说分手的那一刻,我的心拔凉拔凉的。我的心里想的念的都是你,虽然没有经常在你耳边对你说情话,但此刻,为了我的爱情,我要毫无保留的表达出来。你如同我身体里的血液,没有了你,我的生命也会终结。你在我心里的角色就如空气中的氧气,失去你,我将不复存在。

4.我想问你一句爱情对于你是什么?我想偷偷告诉你,浪漫激动热吻少不了,但关键的是能一起携手到白头,细水长流才是真。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都很好哄,只要你有这份心这份情在,一切都好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