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老婆不准离婚 我会用我的一生来弥补你

2015/12/21 19:26:01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在我们结婚的这6年里,你对我的好我一直都知道,我知道我对不起你,我错了,就算说一万句对不起也不能弥补我对你的伤害,但是老婆,不要离婚,我不想离婚。

亲爱的,在我们结婚的这6年里,你对我的好我一直都知道,我知道我对不起你,我错了,就算说一万句对不起也不能弥补我对你的伤害,但是老婆,不要离婚,我不想离婚,我只想用我余下的日子来爱你,来弥补你。

在我们结婚的那6年里,你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每天早上都早早起床,做好美味的早餐给我吃,每天下班,总会冲出来给我开门,还会精心准备好晚餐给我,怕我不喜欢,还会变着花样给我弄吃的,我知道你花了很多心思,但是我还这样对你,对不起老婆,我错了,我错得很厉害,我知道你的朋友都跟你说嫁给我你很辛苦,但是你还是不理他们,你觉得你是对的,嫁给我你从来没有后悔过,但是自从我怕做了那件事后,你就彻底对我绝望了吧,我知道那是我的错,所以我也不想为我自己辩解什么。但是我真的不想离婚,不要离婚。

就在不久前,我们公司举办了一个庆功宴,我是一定要参加的,所以我跟你说我那晚不回家吃饭,而且还会很晚回家,让你不用等我门。可是那天晚上我喝醉酒了,没有回家,你在家等了一晚上,后来你不放心,你去找我,然后你发现我和我的秘书躺在同一张床上,你当时就哭着跑了,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这件事发生后你就搬离我们家了,我找过你很多次都没有理我,到最后我收到了你给我寄来的离婚协议书,我当时就震惊了,我知道我伤了你的心,我也知道我做了不该做的事,但是原谅我,我错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要离婚,我什么都不要了,我只要你,不要离婚好不好,我只想好好爱你,你说我自私也好,我只是想好好爱你,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