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婆不准离婚好吗? 我愿为你而改变

2015/12/13 15:46:01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我和你结婚已经五年多了,可是你最近提出说要和我离婚,我也是发愣一下,我在思考我什么呢?是因为我没有钱?还是因为我不够帅?这些都不是。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我和你结婚已经五年多了,可是你最近提出说要和我离婚,我也是发愣一下,我在思考我什么呢?是因为我没有钱?还是因为我不够帅?这些都不是,你跟我说,我对你不够关心,不够爱护。我活该,对不起老婆,我改,行不行,不要离婚,好吗?

从我们大学开始开始我们就开始恋爱,大学一毕业我们就结婚了,别人都说我很幸福,我自己也是这样觉得的,因为能娶到你这样的妻子,是我一生的幸福,我以为把你娶回家我就放心了,所以我就拼命工作,希望你不用担心钱财的问题。

婚后第二年,我们拥有了自己宝宝,可是我们的开销也越来越大了,我开始更加拼命干活,有班就加,出差频率也在上升,所以在家的时间就很少,自己就没有时间关心你,问候你,这不是我在找借口,真的,老婆,我以为你在家就能很幸福,你不需要出来工作,我会养你,可是我不知道你在家受了那么多委屈,对不起,我知道我说一万句对不起都不能弥补我的过错,如果你以后想做什么,都可以跟我说,我会好好对待的,好不好,我也会改,我不会经常加班,出差,我会有多一点的时间陪你。但是不要离婚好不好?

老婆你还记得我们刚刚结婚的时候有多幸福吗?我们简直就是羡煞旁人,你每天在家做好饭等我回家吃饭,我一回家就能看到你,我最幸福的事就是每天回家一开门就能够看到你,没有了你,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老婆,就算不是为了我,为了我们的孩子,也不要离婚好不好,他还小,你想他过单亲生活吗?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爱你的,我对你的爱永远没有改变过。你希望我怎么做,我以后就会怎么样做的,但是唯有离婚这件事不能答应你,真的,老婆,不要离婚。

老婆,你也是知道我是爱你的,我们的家庭需要你,我更加需要你,没有了你,我和宝宝不知道该怎么办呢,留下了,不要离婚,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