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再次成为我的新娘吧 爱你的心永不变

2015/12/13 15:52:01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知道我很过分,我知道我错了,距离我们分开已经有一年了,我觉得没有了你,我是真的很难生活下去,老婆,回来吧,我不会再惹你生气,你说什么都好,我改。

我知道我很过分,我知道我错了,距离我们分开已经有一年了,我觉得没有了你,我是真的很难生活下去,老婆,回来吧,我不会再惹你生气,你说什么都好,我改,我什么都改。老婆,求你再次成为我的新娘吧。

一年前,我知道我深深地伤透你的心,但是我也是被诱惑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在上班难免会有些枯燥,但是我真的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那件事真的是误会,我现在就告诉你。

那天,我的同事小娟她失恋了,叫我们一班同事去陪她喝酒,最后,因为我们的家和她的家最近,所以我就负责送她回家,我就只是送她回家而已,但是她喝醉酒,可能把我当成她男朋友了,所以她才亲了我一口,所以被你朋友看见,我也千不该万不该回到家后对你说谎,对不起老婆,这件事就是这样的,我真的没有做什么。

老婆,再次成为我的新娘吧,我想你了,我知道这两年我忽视了你的感受,没有多少时间陪你,我答应你我以后一定会多找时间陪你,不经常加班,好不好?老婆,再次成为我的新娘吧,我想你了,每天都想你,没有你的这一年里,我懂的了很多,比如你是最重要的,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事业什么的,都是浮云。

老婆,再次成为我的新娘吧,我知道我们结婚的时候,没有婚礼仪式,委屈你了,我现在只是想你能再次成为我的新娘,我会什么都补偿你的,我想让你也成为最幸福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