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成为我的新娘吧  分享手写求婚信的内容参考

2015/12/13 14:08: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社会科技发达,有QQ、微博、微信、e-mail等各种聊天工具,而我选择给你写信,理由很简单,因为现代社会,总有人将婚姻的破碎归结为网络聊天工具的发达……

亲爱的珍,现在社会科技发达,有QQ、微博、微信、e-mail等各种聊天工具,而我选择给你写信,理由很简单,因为现代社会,总有人将婚姻的破碎归结为网络聊天工具的发达,而我,今天想向你求婚,用传统的书信的方式,以表我对你的淳朴的简单的爱意。
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开始注意你了,而我不知道你是否像我关注你一样关注我。我们是在一次聚餐上认识的,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妹子活泼开朗,善于与人交际,真想了解她背后的故事。于是,我通过朋友打听你的联系方式,起初,就只是简单地想靠近你,和你做朋友。后来,和你深入交流,发现你不仅仅是个只会玩乐的姑娘,在很多人眼里,你总是没心没肺活的那么开心,没有烦恼,但那次,因为你姥姥身体不好进了医院,你哭着找了我,而我一收到你的讯息,就立马赶到你的身边,看到你无助和茫然地呆坐着,我陪你静静地坐着,好在医生说姥姥并无大碍,你才抱紧我开始痛哭,你说,你真的很怕,从小和你相依为命的姥姥就这样走了,你说姥姥走了你怎么办,当时我就抱着你,说“还有我”,真的,那一刻我就想让自己变得强大,去保护你。

珍,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我都很珍惜,喜欢你傻傻地笑,喜欢你遇见什么情况都能保持乐观,你的开心与不开心都牵动着我的内心,而你无助的时候,我也想成为你的支柱,让你依靠。记得那次,你说要给我尝试你的手艺,后来我才得知,原来你为了这一餐费了多大心血,因为你平时是个懒到三餐并一餐的女孩,而我心疼着你,也感动着你的付出。
现在,我想更靠近你一步,想占有你的喜怒哀乐,想为了你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珍,我们结婚吧,成为我的新娘吧,我要好好照顾你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