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证有什么用 三种用法教你见识其中奥秘

2015/12/21 19:14:01 作者:L-xie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认为结婚证没什么用,结婚只需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即可,干嘛要给民政局9块9呢?如果没有了结婚证,并不能保护我们,今天小编带你们见识这其中奥秘!

很多人都认为结婚证没什么用,结婚只需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即可,干嘛要给民政局9块9呢?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没有了结婚证,那么其实有时候真爱并不能维护的长远的爱情的。男女双方会在一某种场合,遇到合适相处有话题聊的人,就会很容易的陷入了爱情的边缘,这时候往往会忽略到家里还有自己另一半在等待自己。所以真爱并不能保护我们。这时候就要用到结婚证了。小编今天就带你们见识这结婚证的个中奥秘吧。

1.首先结婚证是证实了你们是合法夫妻,是受法律保护的,同时保障了双方的合法权利和义务,所以结婚证是必须要有的,没有了结婚证,就不能受到法律保护,那么双方出轨了,找谁理论去?只能在家里抱被子哭了,我们要对自己有一个防范措施才行啊!

2.当双方有一个孩子的时候,要为孩子上户口本的时候,就要用到结婚证了,异地落户的时候也要出示结婚证所以结婚证的用途还是很多的。

3.贷款买房的时候也是要用到结婚证的,因为这买房是你们夫妻共同所有的,去房地产的时候一定会用到结婚的,千万不要弄丢结婚证了,因为结婚证是的重要性只是不普遍而已,但是只要用到结婚的时候,结婚证都是一定很重要的。没有了它,你们什么也办不了,所以结婚证是我们的必备东西。要尽量保留不要不见了。